1978 出生於台北的我,從小就很喜歡畫畫,記得只要課本上有空白地方,都會隨心所欲的畫,「繪畫」自然在我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之一。 在高中時期也就自然選讀美工科而認識了「攝影」,因「攝影」和「繪畫」本質上截然不同,「攝影」重觀察,「繪畫」重創造。「攝影」是在記錄,並以記錄形式存在,而「繪畫」則完全源於自己的個性。「攝影」可以在瞬間凝結一張畫面而成了永恆,這種紀錄方式是「繪畫」上所辦不到的,所以就開始慢慢了解對攝影的認知,尋找自己喜歡的表現方式,也不斷參加攝影比賽獲獎來肯定自己。

1997 開始進入攝影行業,學習拍攝各項領域,自我提升專業素養。

2008 成立工作室,主要拍攝紀實攝影。紀實攝影是以最真實的方式去進行,不刻意安排,不預設「應該」捕捉到的畫面,讓一切自然的發生。在不介入被拍攝者的情況下仔細觀察一切正在發生的事情 ; 抽絲撥繭深入觀察被拍攝者之間的互動及微妙的關係。

2016 正式成立陳介偉攝影有限公司,以更多元性的專業服務。客戶遍及政府機關、企業、電視節目、媒體製作公司...等。

2022 拓展公司營運規模,更名陳介偉影視文化有限公司,與電影製作公司合作。

 

內容服務方案:

A 方案:底片攝影 / Film Photo
B 方案:數位攝影 / DSLR Photo
C 方案:數位錄影 / Digital Video

*以上內容方案價格,因拍攝內容、時間、地區而所不同,歡迎以電話或E-mail方式來討論您最適合的拍攝方案。
額外收費:
車馬費:中部地區免收車馬費(偏遠地區除外),其他縣市另計。
住宿津貼:依拍攝當天台灣高鐵最早班時間可到達至您府上拍攝,則不納入此項。
海外服務:須包辦食宿交通費用。
服務地區:
地球每一個角落。
服務流程:
1.《 詢問拍攝期、拍攝時間、拍攝地點、拍攝內容、特殊需求 》
2.《 簽訂雙方服務合約書收取30%訂金繳款訂金成功寄發通知信以示證明拍攝期預約成功 》
3.《 瞭解拍攝內容拍攝重點以及注意事項 》
4.《 拍攝前一週內再次確認拍攝內容以及注意事項 》
5.《 進行當天拍攝紀錄工作不收取費用 》
6.《 後製期間約7~10工作天前會依案子規模大小而定 》
7.《 後製完成後上傳雲端收取尾款完成再次寄發通知信以示證明 》

成品內容:

A 方案:底片攝影成品內容= 全程採用135底片單眼相機拍攝、底片手工沖洗、數位掃描大小檔案、雲端空間。

B 方案:數位攝影成品內容=全程採用專業高階全幅相機組、輸出JPEG大小檔案、雲端空間。

C 方案:數位錄影成品內容=全程採用專業高階攝影機組、Adobe Premiere專業剪輯、輸出H.265、H.264檔案雲端空間。

© since 1997 Chen Chieh-Wei Film&TV Culture . All Rights Reserved / Call +886 935-177-519 / chenchiehwei@gmail.com




 
arrow
arrow

    陳介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