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接觸婚禮紀錄時,感覺不像以往在拍一些節目為了畫面美好而不真實呈現.在婚禮紀錄有所

不同的.它是一種很有情感,很真實自然的產生每一對新人與親友之間的感動..

之前在傳播電視圈到現階段是已婚禮紀錄為主,也有一年多了,這一年多來認識許多朋友,一路的支

持與肯定,當然免不了一些批評,不管是如何,都很謝謝你們,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.

 

新娘彥茹的老姐是我前年底一對新人之一(2008-12-15-家豪 苔蓉),所以他們家人都不陌生,很感

動的拜別時,爸爸對女婿的叮嚀:"要讓我女兒衣食無缺".媽媽也很感人的說出"我很高興 但是也很捨

不得,因為她是我的一塊肉"....相當感人的一段話.

新郎爸爸的多才多藝,在婚禮宴會中拉著小提琴,演奏著"月亮代表我的心",很優美的曲子,全場掌聲

不斷,我也用這首來表現他們的愛,用影像來感動大家.

以下是 卓儒 彥茹 的章節片段,其於章節不po於本文章裡,如需觀看全程紀錄,歡迎至本工作室詳細

了解,謝謝!!

 

以下是 卓儒。彥茹 婚禮錄影章節片段,其於章節不PO於本文章裡,如需觀看全程紀錄,歡迎至本工作室詳細了解,謝謝! 

 

卓儒。彥茹-婚禮精緻MV(新營。小園日本料理)

 

卓儒。彥茹-文定序幕(台南。新營)

 

卓儒。彥茹-文定迎賓(新營。小園日本料理)

 

卓儒。彥茹-婚禮迎賓(新營。小園日本料理)

 

Follow me on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介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